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淮北论坛

  • 论坛客服/广告合作:QQ:8385686
  • 电话:15305615050(微信同号)
搜索
楼主: 今晚打老虎

白马商城意尔康专卖店你赢了!虎子哥的血泪史。。

[复制链接]
     

62

主题

1350

帖子

7624

积分

豪华别墅

说人是非者 、定是是非人。。

淮币
195 HB
威望
2205 点

射手座实名认证亲密爱人勋章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0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5楼(睡花眠柳) 的帖子

睡花眠柳:先是放弃红蜻蜓,现在果断放弃意尔康,日,刚为了看我脚上的鞋,,差点把茶杯弄地上了,,,, (2013-02-05 19:57)
买鞋子得看售后、不然出了问题真心让人恼火。。
[MOVE]  。。 [/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350

帖子

7624

积分

豪华别墅

说人是非者 、定是是非人。。

淮币
195 HB
威望
2205 点

射手座实名认证亲密爱人勋章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0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3楼(silent) 的帖子

silent:使用502快胶的地方 如果下次还是在相同的地方开胶的话,你的鞋子基本就报废了。

如果 卜讲究美观的话 你也可以选择上线  。 (2013-02-05 16:43)
所以我当时一看是502粘的、我就觉得那鞋子废了。。
[MOVE]  。。 [/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350

帖子

7624

积分

豪华别墅

说人是非者 、定是是非人。。

淮币
195 HB
威望
2205 点

射手座实名认证亲密爱人勋章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00: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1楼(温柔的谎言) 的帖子

温柔的谎言:[s:564] 好吧  它出名了,大家以后注意了。很有名气现在。不过,你敢去吗。 (2013-02-04 12:54)
我反正是不敢去了。。
[MOVE]  。。 [/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主题

2134

帖子

6255

积分

豪华别墅

当生活心怀歹毒地将一切都搞成了

淮币
738 HB
威望
3037 点

实名认证最爱沙发白羊座社区明星

发表于 2013-2-6 00: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9楼(今晚打老虎) 的帖子

今晚打老虎:我说我初中没毕业你信么亲? (2013-02-06 00:01)
我信了。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61

帖子

7523

积分

豪华别墅

【岁月静好 我自独守】

淮币
489 HB
威望
9638 点

实名认证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夜猫子最佳靓妹奖

发表于 2013-2-6 1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服务员好牛x的赶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86

帖子

2544

积分

五室一厅

淮币
1866 HB
威望
-16 点

最爱沙发

QQ
发表于 2013-2-6 19: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61楼(今晚打老虎) 的帖子

今晚打老虎:所以我当时一看是502粘的、我就觉得那鞋子废了。。 (2013-02-06 00:02) 

你百度一下,有消除502的东西  

然后到其他的修鞋店去粘一下  就行了 。问题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350

帖子

7624

积分

豪华别墅

说人是非者 、定是是非人。。

淮币
195 HB
威望
2205 点

射手座实名认证亲密爱人勋章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2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64楼(睡不醒姑娘) 的帖子

睡不醒姑娘:这个服务员好牛x的赶脚。 (2013-02-06 12:01)
你可以选择性的去跟内八婆PK一下。。
[MOVE]  。。 [/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9

主题

4988

帖子

1万

积分

钉子户

选择花开的郁金香,无论风霜雨雪

淮币
736 HB
威望
8843 点

最爱沙发忠实会员双鱼座社区明星实名认证社区居民魅力会员奖版主勋章

QQ
发表于 2013-2-7 0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重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2

帖子

286

积分

一室一厅

淮币
160 HB
威望
44 点
发表于 2013-2-7 1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尔康的鞋子还是可以的啊  楼主估计是你买假了 黑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89

帖子

846

积分

三室一厅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

淮币
397 HB
威望
92 点

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2-7 15: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情儿要搁俺,俺都要被那女人吓哭了,俺可没楼主那么大魄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61

帖子

7523

积分

豪华别墅

【岁月静好 我自独守】

淮币
489 HB
威望
9638 点

实名认证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夜猫子最佳靓妹奖

发表于 2013-2-7 2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闹了。来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53

帖子

3640

积分

花园洋房

难 免 怪 时 间 把 相 爱 写 成

淮币
2861 HB
威望
327 点

实名认证

QQ
发表于 2013-2-7 2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喊,我不喜欢502的胶水,换101可以吗?
感 谢 我 的 不 完 美 , 让 我 看 清 了 真 正 对 我 好 的 人 是 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350

帖子

7624

积分

豪华别墅

说人是非者 、定是是非人。。

淮币
195 HB
威望
2205 点

射手座实名认证亲密爱人勋章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2-7 2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68楼(跟着顺哥有肉吃) 的帖子

跟着顺哥有肉吃:意尔康的鞋子还是可以的啊  楼主估计是你买假了 黑店 (2013-02-07 11:30)
可能是我点子比较背。。
[MOVE]  。。 [/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350

帖子

7624

积分

豪华别墅

说人是非者 、定是是非人。。

淮币
195 HB
威望
2205 点

射手座实名认证亲密爱人勋章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2-7 2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1楼(nianlan) 的帖子

nianlan:楼主大喊,我不喜欢502的胶水,换101可以吗? (2013-02-07 21:49)
这个可以有。。
[MOVE]  。。 [/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350

帖子

7624

积分

豪华别墅

说人是非者 、定是是非人。。

淮币
195 HB
威望
2205 点

射手座实名认证亲密爱人勋章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2-7 23: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69楼(青二) 的帖子

青二:这事情儿要搁俺,俺都要被那女人吓哭了,俺可没楼主那么大魄力, (2013-02-07 15:48)
怕她弄啥、再说咱从小也不是被吓大的。。
[MOVE]  。。 [/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89

帖子

846

积分

三室一厅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

淮币
397 HB
威望
92 点

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2-8 08: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4楼(今晚打老虎) 的帖子

今晚打老虎:怕她弄啥、再说咱从小也不是被吓大的。。 (2013-02-07 23:45) 
最后还不是倒在那女人的淫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350

帖子

7624

积分

豪华别墅

说人是非者 、定是是非人。。

淮币
195 HB
威望
2205 点

射手座实名认证亲密爱人勋章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2-8 23: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5楼(青二) 的帖子

青二:最后还不是倒在那女人的淫威下 (2013-02-08 08:58)
非也。。

最后老板来了、跟我好商量的。。
[MOVE]  。。 [/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350

帖子

7624

积分

豪华别墅

说人是非者 、定是是非人。。

淮币
195 HB
威望
2205 点

射手座实名认证亲密爱人勋章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2-9 1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一顶。。
[MOVE]  。。 [/MO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6

积分

露宿街头

淮币
19 HB
威望
19 点
发表于 2013-2-10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usic=1771116790]卜卦[/music]

不能相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8

帖子

7337

积分

豪华别墅

淮币
1 HB
威望
196 点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3-2-12 08: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这样的意尔康,咱以后不穿了。还是穿8块钱一双的布鞋吧。看着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淮北论坛提供淮北人交流平台,淮北信息发布平台。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淮北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免责声明:淮北论坛信息均由论坛注册会员个人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论坛客服及时删除。
本站常年法律顾问:安徽北方之光律师事务所 张亚军律师(网名:律师张剑)
论坛客服/广告合作:QQ:8385686
电话:15305615050(微信同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