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淮北论坛

  • 论坛客服:QQ+8385686(微信同号)
  • 广告合作:15305615050(微信同号)
搜索
查看: 29267|回复: 18

[淮北小吃] 2000年三矿小学门口老奶奶卖的土豆片有吃过的吗

[复制链接]
     

5

主题

14

帖子

17

积分

露宿街头

淮币
53 HB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3-10 0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0年三矿小学门口,老奶奶卖的土豆片有吃过的吗? 现在特别怀念那个味道,有知道怎么做的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7

帖子

212

积分

一室一厅

淮币
713 HB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3-10 07: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开水里烫的土豆片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帖子

17

积分

露宿街头

淮币
53 HB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1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平安_ELPV 发表于 2018-3-10 07:27
是在开水里烫的土豆片吗?

是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主题

662

帖子

4940

积分

花园洋房

淮币
1878 HB
威望
97 点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金牛座双子座巨蟹座狮子座摩羯座射手座天蝎座双鱼座天秤座水瓶座白羊座处女座

发表于 2018-3-10 12: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咱俩一个年龄段的,我92年的,最爱吃学校门口的土豆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7

帖子

212

积分

一室一厅

淮币
713 HB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3-10 1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搞,水里放大料,鸡精,味精,盐,烧开水,把切好土豆片切薄放水里烫烫就行了,放辣椒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帖子

17

积分

露宿街头

淮币
53 HB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13: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夜绅士 发表于 2018-3-10 12:44
看来咱俩一个年龄段的,我92年的,最爱吃学校门口的土豆片

好像只有三四矿的卖这东西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

帖子

17

积分

露宿街头

淮币
53 HB
威望
0 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13: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平安_ELPV 发表于 2018-3-10 13:08
你自己搞,水里放大料,鸡精,味精,盐,烧开水,把切好土豆片切薄放水里烫烫就行了,放辣椒油

就是不知道放哪些大料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12

积分

露宿街头

淮币
44 HB
威望
10 点
发表于 2018-3-15 0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土豆片没什么味道,汤水里面顶多放了点花椒、桂皮之类的。那个主要是调的辣椒水的味道,你今年在家晒一些辣椒酱(配方自己找),剩下的自己捣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4

帖子

37

积分

租房子住

淮币
108 HB
威望
8 点
QQ
发表于 2018-3-25 09: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过校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1

帖子

86

积分

租房子住

淮币
338 HB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3-26 09: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错  七矿那边好像也有个卖土豆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2

帖子

224

积分

一室一厅

淮币
319 HB
威望
-13 点
发表于 2018-4-2 13: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露宿街头

淮币
37 HB
威望
2 点
发表于 2018-5-9 16: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矿那个特别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

帖子

22

积分

露宿街头

淮币
66 HB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6 2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啥啥  土豆片      那个时候 我们都叫它为  火锅,  土豆开水一唰  辣椒水一沾   小学生时代  的美味
  学校里面操场南面有一家 汤特别好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1

帖子

55

积分

租房子住

淮币
206 HB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6-29 14: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时候的回忆,那个应该是水煮的然后在过油,我记得小的时候卖一毛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1

帖子

103

积分

一室一厅

淮币
526 HB
威望
8 点
发表于 2018-7-14 08: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吃过了  好像是1毛钱 5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7

帖子

138

积分

一室一厅

淮币
192 HB
威望
0 点
QQ
发表于 2018-7-15 10: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95年-96年,刚上初中时,经常去吃,不过是小学里面,操场南边,两毛钱几片土豆,记得当时放辣椒面放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11

积分

露宿街头

淮币
30 HB
威望
3 点
发表于 2018-8-9 09: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

帖子

22

积分

露宿街头

淮币
66 HB
威望
0 点
发表于 2018-8-27 16: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其实最好吃的是 原来操场南面有个小屋子 里的土豆片   而且还有糖水带碗的那种  
   下课了 就那个人最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淮北论坛提供淮北人交流平台,淮北信息发布平台。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淮北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免责声明:淮北论坛信息均由论坛注册会员个人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论坛客服及时删除。
本站常年法律顾问:安徽北方之光律师事务所 张亚军律师(网名:律师张剑)
论坛客服:QQ+8385686(微信同号)& 广告合作:15305615050(微信同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